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2019.4.19

今晚,去超市买吃的,人好多。接着去吃饭,饼好吃,羊肉汤也不错,吃的好舒服,又吃了烧烤,只想躺着啥也不干。

昨晚,他说等他十分钟洗漱,然后打我电话,我好困,等他电话,听不清,就听到自家的门在响,有人在按密码,我慌了,怎么办,他进来了!我懵了,然后,看到小家伙出现在我眼前……他过来抱着我,我推开,我还处在被惊吓的状态,没反应过来,哪里来的惊喜😭😭😭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。你想啊,夜半三更,独守空房,突然听到自己家门被打开,有多可怕!我本来就担心。然后就腻歪在一起到半夜,睡在他的怀里,夜里醒来一次,往他身边靠,他下意识给我盖了盖被子,我今天跟他说他不记得了,他还说梦话了,好羞
耻的梦话。

今天是419……😏都是社会带坏了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