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2019.4.18

    今天,我感到热了,中午回家,我,穿着防风衣、卫衣、羊绒毛衣、衬衣……要是昨天我还有一件体恤,除了少了一件羽绒服或者棉衣几乎和冬天没啥区别。然而我中午回家我有点热了,可也还好😂。突然有点夏天的样子了,到处飘着柳絮………烦人。晚上回家的时候,又冻的要死……早晚温差大,还没到夏天。


    晚上,去健身房跑步,现在每天都感到双腿无力发酸,睡不够,强逼自己去健身,跑了五公里,小腿有点反应,发麻?发酸?应该是发麻发凉,本来是没有感觉的(病例)。


    小家伙昨天让我干了件坏事,今天去健身房洗澡我都是穿着衣服进去,再穿着衣服出来,好怪的人👿


    最近中了很多新债,全压着,没有现金了。


    晚上洗澡回来,在楼下门口,捡到100块钱,我还左看右看还有没有,真的好贪啊,应该是大风刮的,现在的风,我的天啊,连云港冬天的风,春天的风,真的不喜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