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2019.7.5  游泳🏊

     第四天

    勇敢的第一步。今天很不情愿的去找教练,还是把我名字读错了,让我继续到深水区练习。我看到了两个小鲜肉,真的好嫩,一个会游,一个和我一样在学习。和两个小朋友玩了一会儿憋气,教练让她们去别的地方练习……最后,我开始练习动作,半蹲在池边,双手伸直,如图所示,主要练习浮起来的水感,前三天不敢,今天我敢了,主要是不怕呛到水,一来我就憋气很自然,然后就开始练习这个动作,好开心!!!👻👻👻心里不害怕了,但是腰还是用力,但是我看到了希望!
     晚上,申请了月卡,等小家伙来了,带他游泳,主要是扔到水里,往水里按,哈哈,可是他太高了,好期待哦!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