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2019.2.1 腊月二十七

    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二月了,过了年,春天也该就到了。


    最近一下班,头脑就发蒙,是不是看书看的?眼睛也难受╯﹏╰


    昨天,一月的最后一天,又一次看到了人性的丑陋,现在的我历练的如老司机,开车遛遛的,看着老太太老头,到底是人生历练丰富,演的戏不比演员差,让我们旁观者无从下口,我就随口一说,咬住我了……😂当时我气的,火候还是没练到家。今天和同事打电话聊起来,其实当时没有生气,那种看待他们的心态变了,你会发现,你微笑的看着这个世界,显示出人的丑陋,比你想的更恶,也就淡然一笑了。最终,我们变了,原来善良的我们,被世界打林的只有防护和掩藏,我们变了,恶人又多了。


    盼了多久的工资发了,以前没明白的事也有了更深的体会。努力的人不拿钱,没事的人照样拿,而且比你多,这个早就知道,却没有深深体会过,不多说了,青年,向上吧!


评论

热度(3)